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披着“海军制服”的中大型SUV 小哥带你看林肯航海家

2020年01月20日 21: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尺寸夸张的星辉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星钻式的大灯看起来富有犀利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带来了不错视觉感受。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65/40 R21。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动感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使它侧面看上去充满活力,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整体车侧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出时尚感。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车内,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老气,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柔和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触感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嵌入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单,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简洁,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出色。

该车配备了Revel锐威音响,配合车内13个扬声器,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的盛宴。

来到前排,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不仅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而且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等,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3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473L,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搭载了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峰值扭矩528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6km/h。

总的来说,航海家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很不错。外形气质儒雅性能过硬,空间动力表现都很优越,加上强大的配置,对于用户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