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硬朗外观,你还会想CR-V么

2020年01月20日 21:32:01
分享到:

RAV4硬朗外观,你还会想CR-V么

作者:唐喆

在中国车市中,有几个品牌的口碑非常的好,其中必有丰田,每个系列销量与人气都居高不下,但在紧凑型SUV中丰田推出的RAV4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究其原因就是外观,此次改变一定会引起不小的热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梯形格栅,内侧采用了矩阵式中网,中央则是它标志性的LOGO,两侧LED大灯的设计极为锐利,加上眼角的勾勒,给人一种极强的攻击性。另外两侧雾灯的设计十分新颖,加上不规则的线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再加上前引擎盖上方彭显肌肉的线条,整体看来比普拉多还要霸气凶狠。侧面设计大同小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尾部的打造,两侧尾灯使用了多种颜色的渲染,不仅看起来时尚精致,在点亮后更是让人惊艳连连,当然辨识度也非常高。宽大敦实的屁股让人莫名的有种安全感,不过虽然尾部设计很厚实,但是看起来并不臃肿,也要得益于它层次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其在视觉上更显立体有型。

内饰方面,RAV4荣放的新内饰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中控T型台造型简洁,同时包覆有软性皮革材质同时辅以白色缝线点缀。副驾驶座位前方还预留出了一个储物开槽,方便乘员放置随身小物件。中央控制区的空调旋钮也采用了易于操作的大旋钮设计。此外,车身稳定、主副驾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按键则被布局在了空调控制区下方。或是为更符合国内市场需求,国产版车型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两侧的旋钮设计。实拍车型配备的仪表盘采用了与海外版混动车型的造型近似,不过左侧显示混动行驶状态的仪表被换为了转速表,由于新车仪表盘没有实体的速度表,车辆速度将由中央的液晶屏幕显示。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5kW,而传动方面,仍将匹配E-CVT无极变速器。此外,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高达63Km。并且,高达225KW的动力,对于推动1.7吨的RAV4也是完全不在话下。

总之,在紧凑型SUV中RAV4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此次外观升级后符合了当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年轻消费者更倾向于运动流线型的设计,相信销量会与日俱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