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配置 四款中国品牌小型SUV推荐

2020年01月20日 22: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缤越 2019款 260T 双离合游侠 国VI,指导售价10.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0万左右。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双离合智联蓝鲸版 国VI,指导售价10.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0万左右。名爵ZS 2020款 180 CVT Lite 国VI,指导售价9.5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9万左右。传祺GS3 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指导售价9.3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8万左右。

缤越采用了吉利新的BMA模块化架构,整车颜值十分出众,潮酷的外观十分吸引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黑化的车标,有着独特的个性。先来看外观,该车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前脸,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有神,远近光灯均标配了卤素光源。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缤越的车身尺寸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采用了双色多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尚可。尾部方面,该车尾部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层次感丰富,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设计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配图为缤越 2019款 260T 双离合游侠 国V来到车内,缤越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的造型,看起来很时尚大气。中控台面板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让内饰的质感得到了提升。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比较富有运动气息。后面搭载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清晰。右边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

在座椅方面,该车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缤越的成熟度已经非常高,内部空间表现也值得好评。1.5T三缸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77马力,动力水平已经不用多说,最大的问题还是你可以接受它吗?

该车配图均为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双离合酷联蓝鲸版 国VI长安CS35 PLUS相比CS35尺寸进一步增加,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不再单薄,不错的销量表现也足以证明了它的实力。先来看下外观,该车以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敦厚的造型,红色条纹格栅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与中网相连的大灯造型规整,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长安CS35 PLUS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采用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突出。C柱黑色饰条搭配镶嵌车标,突出了精致感。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搭配银色饰板装饰,提升了车尾的档次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时尚感。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

长安CS35 PLUS的内饰风格比较大气,舒展的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银色饰条搭配金属拉丝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仪表盘配备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出色。中间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速度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来到前排,该车标配了仿皮座椅,支撑性和舒适性均不错。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座椅柔软舒适,空间表现宽敞。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箱(DCT),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蓝鲸版不仅有着更为运动的外观,专属的1.4T蓝鲸NE系列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除此之外,较高的颜值加上丰富的互联网功能,它确实适合年轻人的选择。

强调“荷尔蒙”的名爵自然不会在颜值上落后于他人,新款名爵ZS外观十分动感,简洁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的耐看性,颜值就是战斗力十分适合它。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蜂窝式前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前脸十分年轻运动。“倒钩状”前大灯看上去很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名爵ZS的车身尺寸为4323/1809/1653mm,轴距为258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采用了银色的多辐式轮圈,视觉感受较为一般。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动感的车尾,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时尚,内部设计风格与前大灯相一致,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到车内,名爵ZS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运用银色饰条和红色缝线装饰,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和运动氛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多功能按键齐全。仪表盘造型时尚,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中央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

在座椅方面,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空间表现尚可,中央地板有一定程度凸起,好在纵向空间不错,可以放脚减缓疲劳。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名爵ZS的主要卖点还是具有诱惑力的颜值,同时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搭载的CarPlay、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受年轻人的欢迎,只是动力表现和安全配置着实一般。

传祺近年来持续在国内市场发力,锻造了GS3、GS4、GM8等热门爆款。GS3虽然外观已经跟不上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语言,但也十分耐看,符合大众的审美。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双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造型精神,远近光灯均标配了卤素光源。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传祺GS3的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80mm,轴距为2560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轮圈采用了双色多辐式的设计,提升了侧面的时尚气息。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采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底部大块黑色护板提升了视觉重心,使车尾看起来更为灵动。尾灯采用简洁的“8字”造型,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到车内,该车以圆角矩形元素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温馨,搭配了棕色饰板和古铜色饰条,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做工和触感都比较出色。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丰富齐全,方便了驾驶时候的操作。仪表盘采用传统双圆环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廉价。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内PM2.5过滤装置。

在座椅方面,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柔软,乘坐舒适。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均不错。

动力方面,传祺GS3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箱(DCT),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台小型SUV,传祺GS3有着较为大气的外观,“看着不小”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欢迎。1.5T 163马力的动力表现也相当不俗,日常代步足够。

吉利缤越紧紧抓住了年轻人的“痛点”,如搭配黑色运动元素的外观、颇具时尚感的内饰以及同级别强劲的动力表现。在配置水平上,缤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如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也难怪会成为爆款。长安CS35 PLUS的安全性在四款车中最为出色,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这样的越级配置也出现在了它身上,对整体安全性的提升毋庸置疑。另外它的配置表现同样十分亮眼,丰富程度甚至略高于吉利缤越

名爵ZS年轻运动的外观是最吸引消费者的一点,虽然它有点“撞脸”福克斯。相比缤越和CS35 PLUS,名爵ZS在动力和配置表现上着实一般,甚至有点拿不出手,特别是较少的安全配置。小哥还是那句话,再成本控制也不能砍了安全配置。传祺GS3本身的产品力十分均衡,但自从第二代GS4上市后,还是老一代外观的GS3难免有点不入流,又或是过于中庸。抛去外观,乘坐舒适性和底盘质感是传祺GS3的杀手锏,对于都市通勤的驾乘人员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张舒适的“沙发”来得更惬意了。这四款中国品牌小型SUV你最喜欢哪个呢?赶快留言告诉小哥吧!(文/包镓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