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旗下最厚道的车,价格多次下降,全系2.0T+8AT,不到27万

2020年01月20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要提到今年车市的黑马,那么首当其冲的是来自日系的雷克萨斯。旗下车型销量一路猛涨,价格十分坚挺不说部分热门车型还需要加价提车,让不少匹配纷纷艳羡不已,堪称豪华品牌里最“特立独行”的存在。的确,2019年堪称雷克萨斯的爆发年,雷克萨斯凭借其进口的身份以及不错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保养政策,在国内的号召力与日俱增。

就连奔驰宝马奥迪都在降价的时候,雷克萨斯不仅没有优惠,反而官方还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涨价,例如雷克萨斯ES,起步价由27.9万上涨至29万,还有雷克萨斯NX,从原来的29.8万元上涨到30.4万元。不过我们分析,虽然雷克萨斯的这几款主销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小幅上扬了,但是整体来看,售价还是要略低于同级别其他对手,就拿雷克萨斯ES2.5L混动来说,起步价37.4万,而他的竞争对手是奔驰E级宝马5系,这样看来,雷克萨斯对于把握中国消费者市场心理还是很有一套自己的学问的。

虽然雷克萨斯的主销车型基本都价格上调了,甚至部分车型在终端还需要加价提车,但是雷克萨斯旗下还有一款车,堪称厚道良心了。价格不仅没有上调,反而是经历了几次下调,它就是雷克萨斯IS,性能好操控佳的一款车!

该车最早于2013年上市,指导价为37.50-55.00万,到了第二代,也就是2015款雷克萨斯IS,它的起步价下调到了36.9万起,而到了现款,也就是2017款,起步价从36.9万进一步下调至32.49万,而且随着去年关税的下降,雷克萨斯IS起步价也跌破30万大关,仅售29.8万。而且由于销量不佳,该车在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以贵阳的确为例,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领先版目前仅需26.80万,优惠幅度高达3万。

不论外观,就说雷克萨斯IS的动力吧,应该算是雷克萨斯旗下最为运动的一款车了……都知道,雷克萨斯主打舒适,旗下的车型动力基本都有点肉。但是雷克萨斯IS不一样,它搭载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180kW/350Nm,并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秒。悬架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均带横向稳定杆,操控力相当不错。

至于配置,雷克萨斯IS也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以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领先版为例来说,目前终端不到27万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10个气囊、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等配置,堪称雷克萨斯旗下最厚道的车。

相比起雷克萨斯旗下其他的车型,雷克萨斯IS可以说一辆有着不错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豪车,不仅加速快,底盘扎实,而且动力平顺高效,前置后驱布局,驾驶质感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