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想打开中国市场,任重而道远

2020年01月20日 22:13:01
分享到:

斯巴鲁想打开中国市场,任重而道远

作者:唐喆

斯巴鲁在中国知名度不高,但在日本斯巴鲁竟可以与奔驰宝马竞争,究竟为何这么受欢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确实不大,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给人太强烈的新鲜感!除了进气格栅依旧延续了标志性的六边形结构及贯穿logo的飞翼镀铬饰条以外,对前大灯组的结构进行了一定微调,以及给前保险杠换了一个趋于纵向设计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硬派气息。此外,新车的镀铬雾灯罩还算显眼,雾灯也升级为LED光源。车身侧面的变化相对较大,应用了大量凌厉的线条,搭配车窗上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上档次。此外,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得到提升,轴距增加30毫米至2670毫米,长度增加5毫米至4625毫米。尾部方面,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C字型灯组的结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且中央搭配了一块亮黑色面板,视觉效果更加个性。此外,新车的大尺寸后扰流板、黑色包围及银色下护板也都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延续斯巴鲁近几年的稳重风格,方正的布局,注重人体工程和功能性。上一代斯巴鲁的车厢材料档次突然大跳水,受到了很多批评,新车在这方面有着力提升,但和同级最好的标杆车型如本田CR-V相比,还是不够高级精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方挡前移了很多,A柱后还新加了个三角窗,新森林人的前座空间感比上代开扬不少,毫不压抑,作为家用车有很好的氛围和驾驶视野。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而且全时四驱是标配。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转向采用的是电动助力。刹车系统为前后通风盘式。并且配备了油电混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8N米,最大马力为150匹。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35N米,最大马力为171马力。

总之,斯巴鲁汽车实力还是有的,对现在这个比较看脸的时代来说,全新一代森林人好像显得有点不太讨喜,斯巴鲁在中国车市还需要更加了解消费者,生产人们所喜欢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