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扛把子 小哥带你看一汽夏利N5

2020年01月20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4款 1.0L 手动标准型前脸看起来很老派,三横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配备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55/1645/1435mm,轴距为2405mm。该车的轮胎为玲珑品牌,标配规格为165/70 R13。腰线运用了上扬式的设计。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比较饱满现代,受限于成本,该车在尾部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平淡。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效果一般。

内饰方面,2014款 1.0L 手动标准型黑米双色的内饰设计,十分老派简洁独特,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不显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了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配置上就比较一般了。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4款 1.0L 手动标准型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整体包裹性还不错,比较实用,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实拍车型有座椅套下同)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这些都会让后排乘客感到不适。

2014款 1.0L 手动标准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50L,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基本能满足日常的需求,且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独立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带横向稳定杆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夏利N5 2014款 1.0L 手动标准型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峰值扭矩9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

夏利N5在内饰做工、性能表现和储物空间这些方面的表现均符合预期。但是略显廉价的部件设计上仍有减分项,但是对于要求性价比的车主来说,整车表现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