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途观曝光,外观酷似全新高尔夫,期待它引入吗?

2020年01月20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众途观在当年无疑是神车级的存在,在国内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加价史,排队等车也是常有的事情,后来随着途观L的出现,大众似乎渐渐放弃了途观这款车型,不再更新,销量也开始褪去。如今的途观一个月大多数只能四位数的销量,在近几个月更是惨淡,数据显示它仅仅只有个位数,应该是已经被停售,神车途观要就此划上句号了吗?近日,大众在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途观的渲染图,这似乎给了我们一些答案。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途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不规则多边形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层次感比较丰富。两侧车灯组也是全新样式,跟高尔夫的造型很相似,内部是双L型光源,点亮后科技感很强烈,只不过更加高尔夫上面的更加扁平化。车头下部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尺寸比起高尔夫上面的更大,内部全黑网格装饰,运动感更强烈。

高尔夫

侧面部分,新一代途观不再像老款那样圆润,线条雕刻得更加凌厉,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车侧底部带有镀铬饰条装饰,一直贯穿整个车身,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高档。另外,从实车图也可以看出,它的轮毂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气息更浓烈。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新一代高尔夫同样十分相似,不过内部光源更加丰富,同时尾灯中间LOGO下方带有TUGUAN字样,这也表明了其身份。底部依然是双边双出式排气孔设计,属于主流常规水平。

途观的内饰目前还并没有信息流出,如果参考新一代高尔夫的话,新途观的内饰应该同样会采用最新式风格,没有了老大众那种古板老气,整体科技感以及时尚度都会大大增强。

高尔夫

动力系统上,新途观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跟原先途观上面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一致,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新一代途观有望于今年亮相,具体会何时引入到国内,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凭借着途观在国内积攒影响力,相信未来上市后,只要价格合适,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