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尔夫GTI无伪谍照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发布

2020年01月21日 08:10: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高尔夫GTI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配备了性能感极强的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高尔夫GTI无伪谍照

此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只有车尾部分,从图片细节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黑色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并且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的GTI车型经典样式,并没有跟随大众新车采用了仿排气镀铬装饰。此外,据外媒猜测,如此夸张的运动套件说明该车很有可能是全新高尔夫GTI的TCR性能版本。

此前曝光的全新高尔夫GTI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32Ps,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性能更强的全新高尔夫GTI TCR或将最大马力提升至286Ps,并配备限滑差速器、更大尺寸的轮辋、更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更低的车身高度。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