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今年下半年上市 奥迪Q9更多消息曝光

2020年01月2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放出了一组奥迪旗舰SUV--Q9的遐想图,该车或将基于MLB-evo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7奔驰GLS。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发布。

从遐想图来看,新车将基于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前脸装配八边形黑色进气格栅,LED灯组内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整体造型与现款Q8基本如出一辙。此外,该车还将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大尺寸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组,整车视觉都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奥迪Q8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奥迪Q9或将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其它车型数据,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50牛·米。除此之外,奥迪Q9预计还将推出一套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数据目前不详。奥迪Q9还将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使Q9能够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