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更紧凑/造型更运动

2020年01月2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9年底,领克全新打造的SUV车型领克06曾现身工信部新车目录。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6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低于领克02,车身更加紧凑,同时外观造型也更加动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领克06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依旧为分体式结构设计,与横向布局的进气格栅组成了贯穿的造型。此外,路试的实车还设计了前置雷达,预示着该车或将配备ACC巡航系统。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由于尺寸比领克02更小,因此领克06的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并且低矮的车顶以及高腰线和窄车窗的设计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尾部包裹相对严密,只有尾灯暴露在外。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立体矩阵式LED灯组,极具时尚感和辨识度。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由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整套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