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百万的豪车遗弃川藏线,为何没人敢捡?有一个原因细思极恐

2020年01月21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上百万的豪车遗弃川藏线,为何没人敢捡?有一个原因细思极恐

之前有网友说在川藏线上看到一些被遗弃的豪车,感觉很可惜,如果能够将这些豪车给捡回来那不就是钱吗,为什么没有人来捡走呢,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大家如果看到了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尝试,毕竟每天很多人从这里路过,为什么别人没有去捡漏呢,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也要注意了。

川藏线上的废弃豪车为何捡不得?不要心存侥幸,一个因素就难倒你

川藏线上出现这个问题就在于一些朋友在这里开车遇到了问题,车子坏在了路上,想要修车那是非常困难的,而且这里拖车距离非常远,动辄就是几万块的拖车费,所以有的时候一些开豪车的老板就直接把车丢在这里了,因为对这些车主来说修车成本过高,而且有的时候时间也跟不上,就直接把车扔掉了。

我们平时感觉不可思议,但是在川藏线上几百公里都没有人烟你就会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基本上车子坏了就没有办法了,除非你自己知道如何修车。因为川藏线距离很远,车子坏了也是难免的,不少走这条路的朋友会在路边看到一些豪车放了很久,几十万的豪车都不少,你想要捡漏之前也想一想有很多人其实都可以做为什么别人没有捡漏。

原因也是多个方面的,在川藏线上前后几百公里没有人烟,你想要将车给拖走还要修理好,那就很困难了,拖车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几万的拖车费用不说,你还要在这里等很长的时间。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豪车如果被修好了,你想要开走,这个时候车主发现车子修好了,如果找到你说车子被偷走了,那么你就无语了,因为你捡漏是不合法的,对方可以轻松将车子给要走,好心的会给你一点劳动费,否则你就真的白白做一次雷锋。

其实这样的例子还是有的,也正因为这一点没有人会想要捡漏,并且豪车都有定位功能,不要认为自己修好以后车主找不到自己,车主有钥匙而且有定位,你将车子修好以后对方可以轻松找到你的。毕竟是豪车,不要轻易去捡漏,老老实实的开自己的车还是更好一点。并且我们走川藏线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检查自己的车子,各方面都多检察,准备好备用的轮胎还有工具,注意车子的刹车片各方面,千万不要让车子坏在路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