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18-23.18万元 2020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21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斯巴鲁官方了解到,2020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车型进行调整,全系增加了后座提醒功能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9.18-23.18万元,部分车型售价有所上调。

外观方面,2020款斯巴鲁XV外观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蜂窝状前中网,保险杠下侧还配有银色装饰板,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较为丰富,层次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内大面积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覆并配有橙色缝线装饰。中控部分采用了经典设计,中控显示屏配有实体按键。此外,新车全系增加了后排座椅提醒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斯巴鲁XV的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均搭载2.0L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6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