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他们的“某一天”,也是车主安享的每一天

2020年01月2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当你的车子在路上抛锚需要修理时,你第一个想起了谁?

当你手头紧钱又想买车时,你第一个想起了谁?

当你车子太老想换置新车,又怕被坑时,你第一个想起了谁?

当你的车险过期,又得费尽心思找人续保时,你第一个想起了谁?

当你想把车拿去保养时,你第一个想起了谁?

这时候,或许我们都期待有一位随传随到的“管家”能帮到我们。

而恰恰就有这么一群人,无论何时何地,每天都奔波在解决这一个个“问题”之间,支撑着车主的每一寸出行生活。

他们,都是一汽丰田“安享管家”计划SBU服务战队的成员,更是每一位车主的“贴心管家”,用尽“每一天”消除消费者用车生活的一切烦恼和忧虑。

这一次,功夫汽车就探访了累计9次获得“全国十佳金牌店”的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广保店),深入了解这群“贴心管家”的“一天”。

一、每一天,都力求让客户“安享”用车生活

“生活的意义也许就在于生活的本身。”

当汽车从冰冷的交通工具,成为承载人们生活的“乌托邦”之时,其未来所肩负的任务便是将汽车工业蕴含的科技能量灌输进当下枯燥的社会中,助推今时今日的出行生活落地。

由此,秉承Today For Tomorrow的理念,从满足客户多样化用车生活的需求角度出发,一汽丰田推出了覆盖消费者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安享管家计划。

而针对不同客户难点、痛点,一汽丰田更联合4S店各个部门组建SBU服务战队,为消费者制定个性化的“全程呵护解决方案“。

譬如,在一汽丰田的广州广保店,从客户进店开始,SBU服务战队就建立起六人一组甚至八人一组的客户专属服务微信群,涵盖销售、服务、金融、CR、保险、二手车等全程服务客户的专业人员。

当消费者有任何需求时,只需在群里说一声,立刻就会有相应的人员对接服务。

换句话说,安享管家计划下的SBU成员,就像一个个“车管家”,“每一天”都在为车主节省更多时间和成本付诸努力。

而借助安享管家计划,一汽丰田在满足车主们用车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为潜在消费者带来安心无忧的购车、换车体验。

二、八大板块,涵盖用车的“每个角落”

目前,一汽丰田安享管家计划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纯牌零件、贴心金融、AAA保险、AAA延保、安心二手车、安心租车、纯正用品/品牌优选这八大服务版块,覆盖全生命用车周期。

以备受关注的二手车项目为例,针对想换车的用户,安享管家计划的安心二手车服务涵盖从评估、收进、置换到安心二手车销售和认证二手车销售的所有环节,为用户免去后顾之忧。

而在消费者顾虑最多的二手车认证环节,安享管家计划还提供丰富的二手车资讯和详细准确的车辆状况评估及价格建议。

同时,在车辆考核过后,安享管家计划还拥有车辆置换补贴等政策,让“卖车到丰田,一定多卖钱”的口号成为现实,使得客户在卖车时能获得更多利益。

换句话说,从选车到过户,安享管家计划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VIP一条龙服务”。

而在贴心金融领域,一汽丰田敏锐感知到三线以下城市由于没有征信记录而无法贷款的困难,针对性地推出“田园贷”产品,解决了乡镇客户贷款难的问题,推出至今引发热烈反响。

不可否认,一汽丰田的安享管家计划给整个汽车市场的服务体验领域带来了革新,成为了消费者解决汽车生活问题的“锦囊妙计”。

从买车到用车再到卖车,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的一汽丰田,将“用心负责的态度”和“专业过硬的服务”相结合,以八大板块涵盖消费者全生命周期,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无疑将进一步满足和引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

三、总结

在汽车行业,服务一般是豪华品牌“敢提出、肯做好”的品牌特征标签,毕竟对于所有合资品牌而言,所面向的服务人群更加宽泛,很难做到统一的服务口碑。

但做好服务的价值也就在这里:在“难做”的环节上,让消费者感受到体贴周到的服务,能够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和信任度,真正提高品牌忠诚度。

在广州广保店,我们不仅看到安享管家计划八大板块的完美落地,更看到其SBU黄金战队为客户带来的品质服务体验。

一汽丰田安享管家计划SBU服务战队,围绕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从“每一天”出发,开创崭新的客户关系,变身为持续陪伴并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贴身管家”。

随着安享管家计划的不断推进,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让一汽丰田实现了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的“双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