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这款7座中型SUV不到13万,配10英寸触屏

2020年01月21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春节大假,很多人都会和家人朋友选择自驾游。 而多人出行时,会发现5座车型座位不够,这时,7座SUV就派上用场了。 最近,一些朋友在问,15万内有什么大空间7座SUV可选呢?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这么一款车,售价不到13万,它就是长安欧尚科赛(2020款 1.5T 自动悦尚型 7座,下文简称为科赛 悦尚型)。

先 来看看价格,科赛 悦尚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 目前国内一些地区,这款车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 从车型定位来看,科赛 悦尚型定位于中型SUV,和途观L同级别。 科赛 悦尚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2800mm。 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唯有大的车身尺寸,才能有大的空间表现,特别是第三排。

值得一提的是,科赛 悦尚型拥有两种7座布局,分别为2+3+2和2+2+3。 一般7座SUV,我们比较常见的是2+3+2的布局,也就是第二排三个座椅。 而2+2+3的布局,其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类似于MPV,中间带过道。

这样的好处是,第二排乘员可以获得空间最大化。 此外,从第二排到第三排更方便,直接走过道,而不用特意去翻转第二排座椅。 说到空间,选择7座SUV的朋友一般会在意后备箱容积。 根据官方数据,科赛 悦尚型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350L,最大可扩展到2100L。

配置方面,科赛 悦尚型配备了胎压显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0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车联网系统(支持OTA升级)、自动空调等。 可以说,整个车的配置还是很到位的。

动力方面,科赛 悦尚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科赛 悦尚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8L。客观讲,1.5T车型主打的不是动力,优势在于燃油经济性。此外,6AT变速箱对于家用车来说,相对比较可靠。

底盘方面,科赛 悦尚型采用的是四轮独悬的形式,分别为前麦弗逊式独立独悬,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值得一提的是,科赛全系车型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