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皮卡越野好手,这车一出来猛禽都不香了?

2020年01月21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城炮越野柴油版申报

今年车展上长城展台上的那台长城炮越野改装版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此前上市的一直是他的普通版,那硬派的外观和让多少越野爱好者念念不忘。不久前长城炮越野版刚刚完成申报,从申报图来看外观与车展上的展车差距并不大。

装备方面展车上的绞盘、防滚架和箱盖统统都可以选装,总之一句话你要的装备它都有。动力方面预计还是保持与普通版一致,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6Ps,峰值扭矩400N·m,至于是否推出汽油版车型还不确定。毕竟买越野版都是一些越野老“炮”儿,柴油机扭矩大柴油油价又便宜,纯越野外出玩耍而言柴油发动机便宜实惠。

长城一直深耕SUV越野车市场,从H6到H9越野性能不断提高。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和低速蠕行等功能的加入则进一步加强其可玩性。这次长城炮越野版的推出是长城迈向越野高阶化的一个标志。给消费者一个相对技术有保障的“官改”越野皮卡外,也降低了专业越野车型的入门门槛,同时也强化长城在消费者心中的专业形象。

一汽-大众2019销量逆势上涨

2019年被誉为车市寒冬,乘用车市场环境十分严峻。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8.2%,但一汽-大众以终端销量212.99万辆的成绩实现了逆势上涨。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39.8万辆,同比增长0.5%;奥迪品牌终端销售超过68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4.2%;捷达品牌在车型推出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销量达到43,000辆,月均数据突破万辆。

伴随数字化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兴起,主机厂已迈入汽车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这一全新赛道。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先生在新闻年会上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建立全价值链开发能力,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汽车研发机构。依托生产数字化的普及,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并在12大领域实现零排放,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加速新能源、车联网、自动驾驶的研发与布局。作为绿色生产的样板,佛山MEB工厂已经完成改造,可实现年产电动车60万辆,2020年启动生产,新的MEB电池车间也将同步建设。

正如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所说:“一汽-大众将2020年定义为‘创变’之年,着力激发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势能,在企业内部进行多维度‘创变’,不断提升公司应对时代发展的适应力与竞争力,以期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与卓越的出行服务。”提高自身实力才是唯一出路,只有不断的创新求变才能适应未来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

A6L 的香是“绿色”的香

近日,全新奥迪A6L TFSI e国内正式上市,只有一个配置售价为50.80万元。奥迪A6L TFSI e外观上与全新A6L的S-LINE套件几乎没有差别,除了新能源充电口标志的等一些小差别外,在前保险杠两侧新增了日行灯和轮毂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饰更是如此,也A6L几乎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插混系统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电动机最大马力143Ps。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14.1kWh。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官方综合油耗2.1L/100km。

全新A6L TFSI e配置与官方售价为46.38万元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配置几乎一致,A6L TFSI e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矩阵式大灯LED。最重要的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带来的不仅是低油耗,还有“绿牌”。对于限牌地区如上海、深圳等,绿牌仿佛如救世主般的让人喜爱。少则一两万多则十万以上的拍牌费用,绿牌的A6L TFSI e可谓省油又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