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韩系旗舰SUV,起亚Telluride气场堪比路虎发现

2020年01月2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早在2019年北美车展期间,起亚就发布了旗下的中大型SUV产品Telluride。而它的竞争对手正是大众途昂马自达CX-9斯巴鲁Ascent等产品。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起亚Telluride还是十分“唬人”的。它基于2016年发布的概念版量产而来,方正的车头轮廓以及全新的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大胆,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霸气。

在车身轮廓上,起亚Telluride延续了概念车型硬朗的造型,配合上舒展修长的车体,颇有几分美式SUV的既视感。

起亚Telluride的尾部设计十分出彩,像是不规则的全LED光源的竖向的尾灯,精致又不失豪华感。单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与银色的下护板样式,彰显运动氛围的同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质感。

内饰设计还是能感受到浓郁的豪华氛围,对称式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分区规整清晰,而且在做工用料方面,大面积的软质皮革以及缝线处理,烘托出车厢内的档次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起亚Telluride搭载的是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354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参数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的,对于一台定位高端市场的中大型SUV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