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意大利的“高颜值选手” 小哥带你看玛莎拉蒂Levante

2020年01月21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内凹直瀑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海神三叉戟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大方。分体式的大灯富有凌厉气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看起来低调奢华。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05/1981/1693mm,轴距为3004mm,轮胎标配规格为265/50 R19。车身采用运动造型,配合迷人的腰线,饱满的侧面线条以及动感的车身,整体设计十分符合它的气质。

该车配备的无框车门线条流畅,为车身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比较圆润,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车尾的质感,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设计较为独特,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内,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 国VI的内饰设计简洁,富有运动气息,饰条和饰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皮革包裹,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备的一块8.4英寸中控液晶屏,操作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8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Levante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Levante保持了它应有的奢华感,尤其是内饰和外观设计方面,看起来不仅豪华而且有质感,前脸内凹直瀑式进气格栅和海神三叉戟也为整车加分不少,再加上这款车还有着强劲的动力、与同级车型相比也不逊色的后备厢空间,总的来说,Levante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款车的指导价为96.18-122.9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