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票难不如自驾回家 高安全大空间选唐燃油

2020年01月21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春节假期马上到了,相信很多在外拼搏的小伙伴,还在为没有抢到回乡的票而苦恼。既然抢不到票,那就选择另一种舒服便捷的方式出行——自驾回乡。

载着爱人和孩子,拉上满满的年货,开着宽敞舒适又有面的车,一路朝着家的方向,幸福感满满。而今天带来的这款比亚迪唐燃油(以下简称唐燃油),就能带给你这种满满的幸福感。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自驾回家首要条件就是要保障行车安全性。唐燃油在安全上可谓毫不妥协,绝对是春节自驾回家的“宝马良驹”。

自驾回家总是避免不了高速行车,而在高速上长时间驾驶,很容易让人感到疲惫、寂寥,甚至会因疲劳而分心,这也是高速上行车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唐燃油搭载的L2级智能主动安全防护,包括近20项主动安全系统,保障了行车安全。以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例,可让您在行驶的时候,最大限度的解放你的右脚,并始终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在长途行驶中,可以极大程度上减轻驾驶的劳累。可以说,这些配置在长途驾驶中非常实用。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在所难免。但在一些交通系统不太发达的县城或乡村,道路狭窄,行人安全意识低,很容易发生事故。唐燃油配有智能远近光灯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带来驾驶者与行人的双重安全防护。

而对于一些老家在偏远山村的朋友,唐燃油同样会将你和家人“照顾“的无微不至,其所搭载的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等,让你无论是上山,还是下山,都能从容应对。

此外,唐燃油采用的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设计,整车抗压强度得到大幅度增强,除此之外,还有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等配置,全方位保护一家人的安全。

在安全防护上,唐燃油在众多车型中可以说是优等生,在号称中国版IIHS的C-IASI测试中,车内乘员、车外行人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中均获得“GOOD”评级认证,远超途观L、帕萨特等车型,比肩豪华车型凯迪拉克XT4。唐燃油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为春节回家保驾护航。

除了安全性,唐燃油优越的驾乘感受也是一大优势。

唐燃油搭载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动力强劲,起步加速很迅速,几乎没有迟滞,在春节进行长途驾驶的时候简直是车主的福音,毕竟很多人回家是跨过山和江河,没有充足的动力可不行。同时,6速自动变速箱的匹配也为车辆的经济性和平顺性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降低了回家的花费。

比亚迪唐在底盘的调教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唐燃油的底盘由原奔驰调校专家汉斯先生所调校,整体偏德系风格,不仅高速状态下行驶平稳,在面对农村及山路中一些颠簸路面时,悬挂系统能够有效地吸收冲击能量,化解冲击力,带来舒适度驾乘感受。

得益于2820mm的长轴距,唐燃油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

同时,唐燃油的座椅配置丰富,装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等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家住北方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的调节,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整,在空间和坐姿方面带来不错的舒适性。此外,唐燃油还装备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考虑的十分周到。第三排空间也较为宽敞,轻松坐下两人。可以说,对于拥有超长轴距的唐来说,在乘坐空间上显然是不需要担心的。

除了出色的乘坐空间外,在储物方面唐燃油也是毫不含糊。前后车门储物格、前后排杯架、中央扶手箱以及方向盘左侧储物格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解决了水杯、小物件等物品的存放。手套箱的开启角度和内部空间表现不错,此外,前排中央扶手箱内还设置了USB接口与电源接口,人性化的配置解决了消费者储物和充电的实际需求。

最后再来说说行李箱空间,这也是很多春节自驾回家的用户最为关心的。在外奔波一年,总有很多东西想要带回去,父母的礼物、生活的用品、外乡的特产等等,行李箱容积都显得尤为重要。唐燃油后排座椅支持4/6倒放,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得到大幅度提升,放四个28英寸的行李箱绰绰有余。如果同时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后备厢容积可扩大至1600L以上,有再多的年货和行李都不是事儿,完全能够轻松应对。

买车的话颜值是必须的。外观方面,唐燃油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将两侧大灯组与格栅正中央的“唐”字LOGO很好的结合。保险杠两侧巨大的进气口以及龙爪元素横向拉宽整车,极其抓人眼球。

车内一块12.8英寸智能自动旋转大屏,配上环抱式座舱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温馨而又有科技感。

大屏支持90°自适应旋转,可以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其所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100%兼容手机APP应用。内部集成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360°全息透明影像(以前的360°全景影像可以升级成为360°全息透明影像)等功能,甚至还可以在车内实现在线K歌以及视频通话等神奇的操作。

长途开车本来就容易疲惫,如果在服务区停车休息时,还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脖子会更加不舒服,身体上也得不到缓解。这时候放倒座椅,打开腾讯视频看看剧、打开全民K歌唱一下歌等等,可以说,有了比亚迪唐,让回家的旅途中不枯燥,充满欢乐。

总体来说,唐燃油非常具有诱惑力,特别是靠谱的智能驾驶系统、稳定的行驶性能、宽大的驾乘空间,都是非常吸引国内消费者的地方。再加上唐燃油12.99万元起步,还拥有Dragon Face打造的帅气龙颜外观,以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绝对是过年回家的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