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美国起火致1人丧生、​斯巴鲁计划2035年实行全面电动化

2020年01月2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美国起火致1人丧生

1月2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警方称,一辆超速行驶的特斯拉在星期六晚上撞毁并起火,一名男子在事件中丧生。

警方称,这辆特斯拉Model S型车当时正向南行驶,在十字路口失控,在一栋公寓楼前撞上了交通标志和水泥墙。官方称,这是唯一一辆涉案汽车,没有其他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斯巴鲁计划2035年实行全面电动化

据路透社报道,斯巴鲁汽车周一为其在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中期全面实现电动化。这是该公司朝着无碳社会的长期目标迈进的一步。

斯巴鲁总裁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 )在一份声明中说:“斯巴鲁在汽车制造业的坚定承诺和奉献精神,是我们在历史上培育出来的,没有改变。”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补充说,到2030年,其在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中,至少有40%将包括纯电池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到2030年中期全面实现电动化。

年产10GWh 国轩高科电池项目落户柳州

1月18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国轩高科成立于1995年,并于2015年5月成功上市,是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电池、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等。

协议规定,国轩高科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将落户柳东新区,总占地面积400亩。该项目将加强双方在新能源电池研发领域的合作,在加速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建设外,国轩高科还将引进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等上下游配套企业。

工厂关停六周 宝马为i4进行大规模改建

日前,宝马宣布将于2020年夏季关停其在德国慕尼黑的工厂,预计长达六周时间,以便将这家工厂转换为生产纯电动车型宝马i4(参数|询价)的生产线,预计2021年开始量产宝马i4。

据悉,此次工厂关停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至9月7日。届时,工厂7800名员工中将有6000名被强制休假,其余员工则继续为宝马的全球生产网络进行生产工作。宝马方面表示,此前也有关停工厂进行维护和翻新的计划,只是这次关停时间会相对更长一些,主要是为了生产宝马i4进行大规模的改建工作。此前,宝马为慕尼黑工厂投资了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专为宝马i4的批量生产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