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很丰富 海外版逍客N-TEC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21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日产官方获取到一组逍客N-TEC车型的官图。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逍客N-TEC车型上的科技配置更为丰富。外观方面,逍客N-TEC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整体采用了黑灰色设计。未来新车将会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逍客N-TEC整体进行了“黑化”处理,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配备了黑色前格栅、黑底大灯、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带有碳纤维装饰的黑色19英寸十幅轮圈。此外,新车的行李架也采用了黑色设计。

  

内饰方面,逍客N-TEC的中控部分、空调的等部分均采用了黑色材质。同时,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座椅则采用了PVC和Alcantara拼接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更具档次感,颜色也与外观形成呼应。

科技配置方面,为主打科技的特别版车型,逍客N-TEC车型标配了日产ProPILOT主动安全系统,并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具体公布逍客N-TEC车型的动力参数。而参考海外版逍客来看,消费者可以选择1.3T/1.2T/1.6T/2.0L四种汽油动力和1.5T/1.6T两种柴油动力。传动系统也根据动力的不同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