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印象深刻的纯电动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特斯拉Model 3

2020年01月2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来勾勒运动的前脸,大灯看上去较为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平直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侧面采用了运动设计,看起来颜值尚可。

该车配备的无框车门很漂亮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而且开关这个门充满着仪式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饱满,丰富的线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搭配了熏黑处理的犀利尾灯组,视觉冲击感极强。

坐进车内,2019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科技感,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对称式设计中控采用实木材质包裹,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搭配的1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宽敞,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2019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5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后备厢能再扩展。

动力方面,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搭载后感应异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6s,配备容量为60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60km,快充时间为1小时,慢充模式下10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与Model S相比,Model 3的外观看起来更为动感,也给了消费者一丝新鲜感,简洁的内饰也非常适合喜爱“极简风格”的消费者,车内大部分功能都可通过液晶屏完成,再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虽然其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凸起,但好在后排腿部空间设计的比较宽敞,还是能给乘坐者较强的舒适感,而且Model 3的续航表现也还不错,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这款车的指导价为32.3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