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海外发布/4月国内量产 全新国产奥迪A3或推加长版

2020年01月2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A3国产版项目代号分别为AU380/1CN-K、AU381/0CN-KL,表明了除标准轴距车型外,全新国产A3还有望推出长轴版车型。其中代号AU380/1CN-K车型为全新国产A3两厢版(Sportback),代号AU381/0CN-KL车型为全新国产A3长轴三厢版(mousine)。

图为海外版全新A3前脸谍照全新奥迪A3基于MQB Evo架构打造,外观使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前灯组造型预计和全新一代Q3类似,前包围两侧的运动套件开口更大,营造出更加凶狠的视觉效果。

新车车身尺寸目前未知,标准轴距版车型预计和现款差距不大,未来若国产全新A3推出长轴距版,车身长度和轴距预计会有所增加。

车尾造型和现款相比更加紧致,灯组造型细长位置下移,视觉感受上车身更加低矮。环绕车身带有一圈镀铬装饰条,但预计并不会在量产车型上出现。全新A3的后包围两侧也带有运动套件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

图为全新A3内饰谍照从海外媒体所拍摄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其车内整体布局和此前上市的奥迪全新Q3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中控台进行大幅度调整,同时还配备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A3预计提供1.5T、2.0T汽油机、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还将提供各种版本的柴油机。国产全新A3预计仍将使用1.4T、2.0T汽油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奥迪A3预计在今年3月率先在海外亮相,紧接着就会来到国内投产,国产化速度进一步加快。同时国产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大概率会加长,关注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了~(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