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只卖23万的奔驰轿跑!全进口配无框门、颜值逆天,新车将于2月上市

2020年01月21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CLA是奔驰家族里排名最小的轿跑车型,不过得益于其定位的关系,让它也成为离年轻人最近的豪华品牌入门轿跑之一。在对话框发送【CLA】,直接真实成交价

全新一代奔驰CLA曾于2019年1月首发,近日小哥得到消息,新车或将于今年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全新CLA基于MFA横置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奔驰全新一代设计语言。

前脸换用最新的泪眼式大灯组,前包围也更加运动,搭配点阵式星辉格栅,颜值更高。

新车长宽高4688/1830/1439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15mm,宽度增加53mm,轴距增加30mm,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

换用“三角眼”后的车屁股,对比现款车型少了一些层次感,略显臃肿。

相比更换全新外观后的褒贬不一,新车内饰则受到了一致好评。性感的三辐运动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双屏和涡扇式空调出风口的组合,运动和豪华氛围双提升。

新车车机采用MBUX人机交互系统,具有车联网、智能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

由于轴距的增加,全新奔驰CLA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也进一步加大,就是不知道上下车时头容易撞门边的“小毛病”还在不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24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需求,还可以等等最大功率达421马力的AMG CLA 45车型。

想当初上一代CLA问世之时,国内市场一度需要加价才能购买。此次全新CLA换代后,更大空间、炫酷的内饰、以及人见人爱的无框车门,是否还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