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加长,新国产奥迪A3将于4月量产,这颜值比奔驰A级还要帅气

2020年01月21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在2019年9月份实现奥迪全新A3首车VFF(车辆试生产阶段)下线,通过项目代号AU380/1CN-K、AU381/0CN-KL可以发现,全新A3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

根据日前消息,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将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量产(SOP)阶段,根据公示代号可以看出,代号AU381/0CN-KL中的L或预示着未来三厢版车型有望进行加长。

根据海外车型无伪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奥迪Q3等车型保持相似,同样采用多边形大灯组,造型锋利也很独特。六边形前格栅内部由蜂窝状组成,前包围两侧,新车拥有造型较为立体的仿开孔设计,搭配新设计语言下的半包饰条,整体风格比较时尚。

侧面来看,全新A3的侧身比例整体延续现款车型,风格变化不大。新车的贯穿车门直至尾灯组上沿部分,与现款A3一致,侧面线条设计较为流畅,也突显出该车的动感。

车尾部分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风格与奥迪A1十分相似,尾灯设计更靠下,尾窗上部和两侧留白较大,而在后包围部分,新车同样设计有呼应车头的仿开孔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不过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管。

参考现款车型动力,国产奥迪A3或将继续提供提供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得不说,国产奥迪A3也是一款懂消费者的车型,现款车型并没有加长设计,而全新国产奥迪A3进行了加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再加上不错的颜值,奔驰A级恐怕要被比下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