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小钢炮要来了,高尔夫GTI性能曝光,单看发动机参数就爱了

2020年01月21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第八代高尔夫GTI的性能参数,同时还曝光了高尔夫GTI TCR、GTD、GTE以及R的动力输出参数,其中全新高尔夫R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5kW。

从图片中显示,新一代高尔夫GTI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该功率与此前预估数值十分接近,对比起现款车型162kW(220Ps)也有一定的升幅。

另外图片还显示了高尔夫GTE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同为180kW(245PS),该数值与2019年官方公布的GTE车型数据相吻合。

新一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未来全新高尔夫将推出多款性能车型,除了高尔夫GTI、GTE车型,还有GTI TCR、GTD以及高尔夫R车型。其中高尔夫GTI TCR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301Ps),高尔夫R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Ps)。在输出功率上,新一代高尔夫R对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

其中高尔夫GTE将于2020年第26周(约为6.22-6.28)开始生产,至于其他车型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虽然图片有些模糊,但是我们也看出部分细节,作为入门版的GTI/GTD和插混车型GTE,三款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前脸设计,下进气口也进一步增大,两侧的雾灯造型也很特别。而GTI TCR和R车型则配备了独特的前唇满足散热需求,两侧的雾灯也被取消。

目前,我们尚未能确定该参数是否属实,未来新一代高尔夫GTI的最终参数有待在日内瓦车展的首发上揭晓,而高尔夫R则需要等到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消息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