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气十足的豪华品牌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Panamera

2020年01月21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2.9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造型,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精致的大灯看起来非常个性,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49/1937/1428mm,轴距为2950mm,轮胎来自米其林,标配规格为前265/45 R19,后295/40 R19。平直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平滑的线条让车身更显动感,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抢眼。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优雅,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饰条点缀,整体富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简洁,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很高。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来到中控,2019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2.9T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配备一块12.3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单炮筒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总而言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美观精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2.9T座椅设计使用了红色为主的配色,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颜值也非常不错,很大很通透,可以有效增加车内采光。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兼顾到了。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十分宽敞。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不过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配图为2019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2019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2.9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0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装下较大件的行李。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Panamera 2019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2.9T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5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Panamera这款车的综合性能尚可。动力和空间够用,外形设计耐看以及还不错的操控感是它的优势,但不少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换挡不平顺、底盘通过性不好以及变速箱异响抖动等问题,建议购车者还是多做对比再酌情考虑入手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