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尚可 小哥带你看中华V6

2020年01月2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派的前脸,直瀑式中网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有力腰线,搭配侧面有力的线条看起来比较大气,它还搭配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侧面造型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稳重,层次感十足,加入了镀铬饰板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棱角分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以棕色和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黑色仿木纹饰板的点缀,显得车内更加精致了。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触感不错。搭载的10.4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配色设计,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配图为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而且因为地板中央有小幅凸起,并且没有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旅途出行有大件行李时,可以放倒座椅来扩展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中华V6 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BM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中华V6的整体表现还可以,霸气的外观和简洁的内饰是这款车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但是中华V6的动力和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基本只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而且其后排乘坐空间也不算太宽敞,不过这款车8.79-14.19万指导价还算实惠,对汽车空间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