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最爱的硬派越野,它能带给你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2020年01月21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提及越野,相信很多朋友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直角爬坡、横穿沙漠等情节,但对于越野车玩家而言,他们更多的只是想实现平凡之路中那句”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拥有一台可以带自己到大部分汽车不能去到的“Dream Car”。

然而,对于大多数越野老炮来讲,拥有一台硬派越野就像得到一位灵魂伴侣,它那强大的越野能力,带领车主去到无人区,去到普通SUV无法到达之地。曾经的G318川藏线上,无数硬派越野在这条路上留下车轮印。

硬派越野车相对于城市越野车来说,最本质的区别在于车身结构的不同,硬派越野车有着两根壮实的大梁,为整车提供了无比强硬的抗扭刚性,以应付各种崎岖的路面。而城市越野车则采用了轿车的笼式结构,主要确保了安全性和舒适性,这也定义了非承载式车身和承载式车身的本质区别。

无可厚非,硬派越野总是让那些钢铁直男血脉喷张,强悍的越野能力让他们没事就出去郊外撒野,玩硬派越野的男人们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他们的生活因为拥有了一辆硬派越野而改变,没事一个人开上车,去城市周边的越野场地野一番,回来以后,总觉得应该给自己爱车换装一些实用的装备,绞盘、拖车钩、AT轮胎、底盘升高,一步步把车辆武装到牙齿。

当你打开他们车子的后备箱,你会发现堆着很多东西,猴爬竿、脱困板、防滑链、帐篷等等,这些都是他们出门在外,面对未知前方的必要工具。

周末约上一群同样热爱穿越的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之旅,在无人的山峰顶,泡一杯热茶、烫个火锅,面对大自然的美好河山,别提有多惬意了。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些爱好穿越的越野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再合适不过,毕竟他们见过大山大河,经历无数困境,回到现实生活中才会更加充满激情。

马曰:

硬派越野代表着一种去征服艰险自然环境、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态度,这和一些车主在性格个性上不谋而合。所以说,真正爱硬派越野的人,一定是那帮最有情怀的人。

越野人的生活方式就是去探寻世界,寻求群山之巅、人迹罕至的宁静,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敬畏自然的同时拥抱自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