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概念车2月5日亮相 定位紧凑级SUV/量产版年底推出

2020年01月21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SUV车型可谓是非常丰富,涵盖很多级别。日前,行车视线从斯柯达官方获取了一款全新SUV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将于2020年2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正式亮相。斯柯达CEO伯纳德·迈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20年底推出,未来还将针对亚洲不同地区的需求对车量产车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斯柯达这款全新概念车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更粗旷,并且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前大灯组采用了上下分离式设计,也是斯柯达的标志。下保险杠采用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并且整体的样式非常野性,配合头部的筋线,使得这款概念车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这款概念车的尾灯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同时全新的字母式尾部LOGO也将应用在新车上。后备箱的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并且下保险杠的样式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斯柯达全新概念车采用橙黄色与灰黑色的撞色设计,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一款悬浮式液晶屏,并且下方空调区也采用了一块液晶屏幕,挡杆的造型也非常别致。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系统,不过外媒推测该车有极大的可能会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