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拉风性能可靠 小哥带你看奔驰C级AMG

2020年01月21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AMG C 63 轿跑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凶猛的前脸,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搭配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采用了几何多光束的大灯,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1/1877/1402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35 R19,后285/30 R19。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时尚感十足。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凌厉的侧面线条,使得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美感尚可。

该车采用了无框车门的设计,上下车仪式感十足,很好的烘托了运动氛围。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大气,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较为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四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中控,2019款 AMG C 63 轿跑车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Alcantara、真皮搭配,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运动,参数信息显示丰富,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来到前排,2019款 AMG C 63 轿跑车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人一定会对这款车爱不释手,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一流,让车内更加明亮通透,提升了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因此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

2019款 AMG C 63 轿跑车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能得到扩展,满足一家人短途出行的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C级AMG 2019款 AMG C 63 轿跑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s,并满足国VI排放。

奔驰C级AMG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时尚拉风,外形设计十分耐看,加上豪华氛围感十足的内饰,能让用户很好的享受驾驶时的时光。该车动力表现强劲,操控方面也颇有亮点。但美中不足的是,不少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悬架减震不舒适、换挡不平顺等问题。因此,建议购车者多看真实评价后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