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高尔夫GTI现身,这车尾比前脸好看太多,妥妥性能味啊

2020年01月2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社群网站上流传一张第 8 代高尔夫车尾图片,其与一般版本的 8 代高尔夫有相当不同之处,后窗上方拥有大型扰流尾翼,同时下方保杆改为双出排气管与有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根据猜测应为 8 代 GTI 的车尾照,新车预计最快 2020 年 3 月亮相。

一张疑似为大众 8 代高尔夫GTI 的照片出现在社群网站上,后窗上方换上大型扰流尾翼,下方保杆改为左右双出排气管与有类似扩散器的设计,其样貌与之前外媒拍到的高尔夫GTI 测试车相当相似。而拍摄地点应该是在新车仓库内,车尾的车名铭牌被贴起、厂徽保护膜还未撕去、雨刷亦用塑料袋包覆,后保险杆前缘也被白色胶布贴住。

第 8 代高尔夫GTI 预计最快将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当中就会亮相,同场展出的还可能包含柴油性能版高尔夫GTD。此外,预估顶级性能款的高尔夫R 也不用等太久,7 月份在英国举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华就有机会见到新一代高尔夫R。国内部分目前还未有确切导入第 8 代高尔夫的时程,预计最快将在 2021 年才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