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样照搬兰德酷路泽 恒天L4600街拍图

2020年01月21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有网友再次拍摄到这辆恒天L4600。小哥曾报道过,恒天汽车曾于2019年5月在四川雅安交付了一批L4600车型。新车前脸颇具虎气,看起来非常像丰田普拉多,中网和大灯变的更加方正。

该车车身尺寸为5089/2026/1872mm,轴距2950mm,车侧造型基本照搬了兰德酷路泽LC200的设计语言,甚至可以看到同款C柱小窗设计。

来到车尾,恒天L4600的造型和兰德酷路泽LC200“傻傻分不清楚”,该车尾灯内部采用条形设计,底部配有拖车钩和裸露在外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图为兰德酷路泽LC200

根据此前信息,恒天L4600将搭载由福泰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FT8VG46KH型4.6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53牛·米,非承载式车身,带有四驱系统。

图为此前新车交付实拍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制造和设计水平稳步提升,越来越多厂商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家族设计语言,这才是作为车迷或消费者所应鼓励的。厂商在考虑盈利的同时,更应该探索技术所能达到的高度,将“中国设计”发扬光大,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踩踏着“中国设计”的底线。

对于恒天L4600来说,虽然该车的具体售价目前还未公布,但参考此前的众泰SR9或是陆风X7的“结局”,证明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还是雪亮的。对于它,各位有什么想说的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