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品质感强 平均优惠9.62折领克03了解一下

2020年01月21日 20: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领克03 2019款的指导价为13.38-22.88万,平均成交价为12.67-22.79万,平均优惠为9.62折。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注 :配图为2019款 1.5TD 双离合劲版 国VI领克03最热门的车型其实是性能小钢炮领克03+,但是普通版的领克03同样具有不错的实力,运动感虽然没有03+那么强烈,但是看起来也很年轻时尚。如果不是特别追求极致的性能,普通版本的领克03性价比要更强,整车的质感甚至不输一些合资豪华品牌,日常代步家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 :领克03的2.0T动力比较充足,推荐直接上2.0T顶配自动劲Pro版,配置更加全面。配置方面,自动劲Pro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车内氛围灯等一系列豪华配置,而价格只比劲版贵了1.2万,性价比很高。总结 :作为一台中国品牌的紧凑型车,领克03在各方面都有着媲美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的水准。此前领克03一直没啥优惠,不过现在平均优惠在1万元左右,虽然力度不大,但是也总比没有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