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系推出North Edition车型 最高售价人民币31.36万元

2020年01月21日 21:11:01
分享到:

Jeep全系推出North Edition车型 最高售价人民币31.36万元

作者:孙奇

当冬天来临时,你的越野车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

说起Jeep车型,我们会想到他的越野能力。的确是这样,Jeep车型以越野诞生,但是也会考虑到全天候的四轮驱动能力,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追寻严寒条件下来赢得消费者的欢喜,为其整个Jeep车型推出全新North Edition车型。

详细车型为以下:自由侠North Edition官方指导价约人民币18.29万;指南者North Edition约人民币19.07万;自由光North Edition约人民币20.41万;大切诺基North Edition约人民币26.60万;牧马人Sahara North Edition约人民币30.50万;Gladiator North Edition约人民币31.36万。可以看出全系最贵车型为Gladiator North Edition为31.36万元。

全系车型每一辆Jeep都精心设计,可以轻松应对冬季,而全新North Edition增加了功能和技术,让冬季驾驶更加的舒服。

性能没什么变化,在配置方面,North Edition提供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后视镜,全天候地垫,以及远程遥控启动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