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最好的越野车——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四月即将在国内上市

2020年01月21日 21:39:01
分享到:

公认最好的越野车——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四月即将在国内上市

作者:陈巧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带来了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而新车也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国内亮相,并有望在4月于国内上市。全新的2020款110长轴距车型标价69375美元。而对老款车已经有有色眼镜的人很容易批评2020款卫士笨重,昂贵还不美观。其实不然,全新的卫士经过全面的升级和改进,比起以前那位古怪的老人能力,效率均有提高,安全方面也有了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新车前脸总体线条非常的方正,方正的大灯内有着半圆形的LED灯带设计向老卫士圆灯致敬,而前格栅部分则采用了高度封死设计,虽然本身隔山横条状层次非常强但并没有进气开口,而真正的进气道被隐藏在左侧A柱下方,工程师表示这样设计有助于避免涉水越野时发动机进水。在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同样方正的线条,而路虎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和D柱部分特殊的个性装饰以及多种外挂配件的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和辨识度。在车尾部分则依旧是熟悉的背包硬派越野风格,而尾灯造型呈现分体式圆角矩形结构,同样显示出超高的辨识度。

内饰上,新一代卫士采用了D7x架构,这是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D7u架构的强化版。新款路虎卫士首次搭载捷豹路虎最先进的电子架构和信息娱乐界面,支持4G和5G网络,以及语音控制和软件升级功能。双大尺寸液晶屏系统及电子档杆等都显示出十足的科技感。而同时硬朗的中控线条,悬浮式的中央扶手随处可见的铆钉又显示出硬派的一面,配合大面积皮革覆盖,可以说将各种元素完美结合。

动力上,卫士新车改用四轮独立悬挂承载式车身,搭载300马力2.0T和400马力3.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有特别强化的越野四驱系统。

同时捷豹路虎表示,新卫士将对16个电子模块进行远程更新,未来计划将这一数量扩展至45个。可以说新款双门版路虎卫士的到来将会让硬派越野车市场的竞争变的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