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依旧是主角!2020年自主品牌新车盘点,值得等的都在这

2020年01月22日 06: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之前我们给大家盘点过2020年海外品牌在华的产品投放计划。而在近期,不少自主品牌也公布了自己的新车规划。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下2020年自主品牌的新车规划。看看在新的一年里都有哪些新车型会与大家见面,说不定这其中就有你的菜。

吉利

据了解,吉利汽车旗下三个品牌在2020年将推出6款新车。吉利品牌方面,其将在2020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包含两款SUV和一款中型轿车。两款全新SUV中的一款便是已在去年10月亮相的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该车基于BMA架构打造,整车设计高度保留了CONCEPT ICON概念车上的设计,与以往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该车将于2月14日上市。而全新中型轿车将基于Preface概念车打造,同时也是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

领克品牌方面,将推出两款SUV,分别是领克05和领克06。其中,前者为紧凑型轿跑SUV,与领克现有车型一样基于CMA架构打造,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而几何品牌方面,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

奇瑞

本月初,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已开启预售,将在今年2月18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将推出1.5T+CVT/6MT(瑞虎7)、1.6T+7DCT(瑞虎7 PRO)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 。另外,新款瑞虎5x也有望在在今年上半年。新车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风格向瑞虎8靠拢,同时在动力方面也将换装1.5L自吸发动机。

捷途品牌方面,其将在2020年推出5款新车。包括X70 Coupe、X70M、新款X70S等。其中,X70 Coupe已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发布,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而X70S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迎来换代。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方面,已在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GA8有望于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比起现款有不小的变化,整体要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

另外,全新GS4的衍生车型——GS4 Coupe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顾名思义,该车为一款轿车SUV。虽然是衍生车型,但其外观设计与GS4还是有着较大的区别。其中前脸的差别并未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格栅内部则呈铠甲状,辨识度颇高同时也有几分凶悍感。动力方面,预计跟GS4一致,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荣威

早在去年的8月份,荣威便宣布其销量支柱——荣威RX5将在2020年迎来改款升级。按照官方的说法,是将进行换代,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还有待确定。另外,荣威还将在今年投放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荣威Ei6。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是首款采用"集智设计"语言的车型。目前,该车的内饰、配置及动力信息还未公布,我们能也将持续关注。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方面,旗下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逸动PLUS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该车已在去年的双12完成亮相。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其内外设计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比起逸动要更为时尚动感,同时还有两种外观风格可选择。内饰方面,双联屏的设计没有缺席,全景天窗、电子刹车等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则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可选。另外,长安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旗下全新轿车SUV——UNI,并有望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亮相。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2020年自主品牌的新车规划里,SUV依旧是主角。这与该类车型在市场上依然有较高热度不无关系。除了传统的燃油车以外,新能源市场也将有一批新车加入战场,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车企们想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好成绩的话,也得在造车、售后等方面多花些功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