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电动汽车都卖给谁了?2019中国电动汽车畅销榜出炉

2020年01月22日 08:35:04
分享到:

1月21日,一直在关注各国电动汽车销售数据的外媒cleantechnica,发布了中国电动汽车2019全年畅销榜单及12月畅销榜单,和其他国家的数据一样,该榜单包含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榜单显示,全球大热的特斯拉Model 3在2019的中国市场表现不俗,尽管是3月才开始正式交付,仍取得了全年第8、12月第7的好成绩。

在2019全年畅销榜中,@不看车 关注较多的车型有比亚迪元EV、广汽新能源Aion S特斯拉Model 3长城汽车欧拉R1。如果我买车,不买特斯拉就会选R1,性能和颜值总得占一样吧?是不是?

不管在全年榜单中,还是在12月榜单中,北汽新能源的EU系列都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傲视群雄。但在实际生活中,却很少听说有朋友在考虑或买了北汽电动汽车,这是为什么呢?

据说他们家的车绝大多数都卖给了大客户而不是个人零售,那这些车都流向哪里了呢?反正北京路面上并不多。据最新新闻报道,北京纯电动出租车到2020年底也才20000辆,完全不足以消化北汽的销量啊。有知道内情的,欢迎留言指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