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买什么SUV好?

2020年01月22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5-20万元的SUV主要集中在合资品牌的产品,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等主流合资品牌都在此区间进行了布局。不过,想要买到产品力较强的版本,比如丰田RAV4荣放混动、本田CR-V混动、探岳2.0T四驱等,这一预算有些不足。

所以,笔者要推荐的是性价比较高,而且产品性能比较出色的车型,有两款。第一个是福特锐际。锐际目前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N·m,动力水平在同级中属于顶尖水准,而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表现也不错,换挡的速度和平顺度都能做到较好的兼顾,行驶质感很出色。唯一的缺点在于油门调校比较蹿。

同时,锐际全系标配四驱,低配也没例外,再加上全系标配的铝合金悬架,整车的机械规格很高,相比竞争对手有着较大的优势。

如果选择锐际,低配车型足以,除了没有配备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配置之外,其余实用的配置都有配备。

第二个是雪佛兰探界者。探界者2.0T四驱车型起售价22.59万元,不过终端有着近4万元的优惠,价格和锐际相差不大。

同样的,探界者的优势在于机械规格高。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属于第一梯队,动力足、加速快,同时油耗并不算高,实际油耗9L/100km左右。不过,探界者的9AT变速箱换挡速度会慢一些,对于噪音的隔绝也差一点。

如果选择探界者,也是低配车型就足够了,理由同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