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1系国内专利图曝光 外观更加精致

2020年01月22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在国内的专利图,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外观造型更加精致。全新宝马1系于2019年6月份正式亮相,国内版本有望于2020年内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国内版本全新宝马1系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完全相同,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直瀑式的镀铬装饰,外圈同样进行了镀铬包边。前大灯组依旧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天使眼风格,前保险杠位置采用贯穿式的包围,两侧则增加了空气导流槽设计,中间位置还配备了ACC雷达探头。

得益于凌厉的腰线设计,新车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立体感。全新宝马1系的车窗边缘采用和新3系相同的轮廓设计,车窗的底沿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很显运动感。新车尾部很有层次感,尾灯组面积更加宽大,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海外版全新宝马1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319mm/1799mm/1434mm,轴距为2670mm,比现款车型更高更宽,但是轴距变小车身也缩短了一些。国内版本车型未来是否会采用加长的策略引进,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新车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