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大G送故宫门票”的背后真相 这车优秀在哪?为何都用它炫富?

2020年01月22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个朋友给小编讲了一个故事:“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李易峰饰演的角色原型就是何长工,何长工的儿子叫何光晔(百度可查),何光烨之子也就是何长工的孙子叫何钢(化名),何钢的妻子叫高露(化名),既是这次的主角,对此事件,故宫只能背锅,不能多说”这个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们还是比较关心此次事件的另一个主角,奔驰大G,它到底优秀在哪了?为什么都用它炫富?

外观方面:延续了多年的方盒子造型,大G早已成为经典的代名词,细节中可以看出,硬朗的线条中多了几分时尚的氛围,整体看上去复古又潮流,谁能不爱呢。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很少有车能做到像大G这样时尚又复古,超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的银色点缀都是时尚的代表,方向盘的轮廓及真皮包裹则体现了非常复古的感觉,到达这种层面,更不用说它的做工和用料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尺寸方面:全新大G,AMG G63轴距达到2890mm,车内空间自然够用,前排座椅还带有动态仿形设计,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都没有问题,后排空间同样出色,并且非常舒适。再有就是它的越野功能,来自网上的测试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值得肯定的是,不管谁做它的测评,成绩绝对在第一梯队。

动力方面:对于AMG级,比账面数据更重要的是声浪,4.0T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8缸发动机的嘶吼让你心潮澎湃,配合9AT的变速箱,坚固越野同时,也能给你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白希文总结:奔驰大G最核心的属性还是越野,对付各种崎岖路面也是它的看家本领,标志性的三把锁,既前、中央、后三把差速锁,配合低速四驱系统,其离地间隙241mm、涉水深度达到700mm,接近和离去角度分别为,31度和30,把这些数据罗列出来后,奔驰大G更具魅力,难怪都用它炫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