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下32度体验A35 L,四驱系统很强大!

2020年01月22日 12: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包包~

这眼看就要过大年的时候,我却在公司惹了一些事,被葱哥发配边疆——海拉尔进行劳动改造,心想着又要铲雪又要砸冰的我就愁,结果你猜怎么着?

碰巧这里正在举办2020年奔驰冰雪对决活动,嘿嘿!于是放下手中的大铁锹,瞒着葱哥前往阵地,发现这里除了有我之前开过的AMG GT R、AMG C 63 S、AMG GT 53以外。

还有我目前最感兴趣的新车,AMG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AMG A 35 L。在摩擦力较差的冰雪路面,车辆的动力、变速箱、四驱系统以及底盘调校都会被近一步的放大,所以能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这台车的性能表现。

当然,身为“开车疯子”的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不仅会带着你们全程漂移体验A 35 L,还告诉你们一些雪地制动、四驱/后驱漂移的小技巧。

愣着干嘛?

赶紧戳下面视频看看吧!

AMG A 35 L并没有让我失望。线性的动力输出与逻辑清晰的变速箱,可以让你非常舒服的控制油门。转弯时在冰雪路面只出现了一点点推头,这是很难得的表现,四驱系统介入的速度很快,瞬间能让后轮产生动力帮助出弯,整体均衡是这台车的亮点,这也是性能车该有的表现。

我觉得男人就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追求和信仰,作为首款国产的奔驰性能车,A 35 L或许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但它能让更多像我一样的年轻人感受到AMG的魅力,远比想象的更有趣。

​有什么问题或想和我们说的话,评论区留言给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