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荣威i6新能源系列大改,提供两款前脸

2020年01月22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各大厂商都开始发力新能源产品,上汽荣威的新能源也分为e系列插电混动和E系列纯电车型两大板块。目前只有RX5一款车型同时兼具e和E两大系列,其余产品均是只有其中之一。而之前只有ei6插混版的i6系列车型,将迎来Facelift拉皮大改,推出新款ei6 max插混版和Ei6纯电版,并且采用完全差异化的前脸设计,但这次改款并不包括i6汽油版车型。

新款车型完全摒弃了荣威品牌现有家族脸谱,之前荣威新能源系列均标配梯形大嘴格栅,e系列和E系列的差别只在于进气格栅是否是全封闭式设计。而全新ei6则不同,整个前脸向前大幅延伸,前悬尺寸加长,ei6车长较老款增加51mm达到4722mm。新的梯形格栅变得更趋扁平化,顶部镀铬饰条一直嵌入两侧大灯,灯组内的日行灯呈T型灯带式样。前杠唇边突出空气动力学的前铲设计,两侧格栅有L型镀铬饰条。

而Ei6纯电版的前脸则截然不同,全封闭式的一体化前杠更加富有未来感,虽然是同款全新大灯,但中间有宽幅深色饰条连接,并且ROEWE字母标LOGO还可以发光。牌照框上下分别是前视摄像头和ACC雷达,前杠两侧装饰格栅镶嵌镀铬边框,下部格栅是直瀑式线条设计。

车身侧面延续i6系列的原有设计,五款选装轮毂中,其中一款近乎全封闭设计颇为前卫,只能通过密集的细孔对刹车系统散热。另外高配版Ei6车型采用了全黑玻璃车顶,超大尺寸的后风挡一直延伸到B柱和C柱之间,之前吉利几何A车型上也采用了同款设计。

车尾的改动幅度相对略小一些,换成ROEWE字母尾标,灯腔轮廓保持不变从而可以沿用原有车身模具。但新款灯壳变得更富立体感,凸显带状光源,中间的镀铬饰条也直接嵌入到灯体内部。后杠下护板也略有改动,ei6插混版还增加了装饰性的双出排气管。

插混ei6车型依然配置15E4E型号1.5T发动机,峰值参数仍为124kW,250Nm,电机峰值功率100kW也保持不变。预计电池容量也不会有太大变化,纯电续航依然刚好迈过50km门槛。而全新的Ei6纯电版据悉综合续航可能会达到600公里,的确,如今随着大家都在不断提升续航水平,到了2020年,即便是500公里的续航,也只能是泯然众人。

车身尺寸大幅提升后,新款荣威ei6和Ei6的块头已经与吉利几何A长安逸动E-life等全新一代纯电车型尺寸相当。如果能够达到600公里续航水平,将帮助Ei6站到国产纯电轿车的一线水平,当然还要看价格能够控制在什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