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7.68万起 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上市

2020年01月2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8款长安CS75 PHEV 1.5T PHEV精英型长安CS75 PHEV国六车型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中网、大灯组及车身饰件采用蓝色装饰,上述设计进一步彰显CS75 PHEV的新能源身份。

新车长宽高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长安CS75 PHEV国六版尾部造型敦实,同时尾厢处还有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内变化不大,中控台依然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不同车型会配备智能钥匙遥控泊车、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等一系列舒适及安全性配置。

新车采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其综合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NEDC条件下可纯电行驶60km左右。

国内目前在售的中国品牌紧凑型插电混动SUV有宋新能源、领克01新能源和荣威RX5新能源等车型,而今日上市的长安CS75 PHEV会和上述车型成为竞品,小哥特别好奇你会如何选择?(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