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个性之选 小哥带你看本田竞瑞

2020年01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CVT舒适版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前卫的造型,倒梯形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7/1705/1489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锋利的腰线由前门后部一直延伸至后尾灯,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很符合它的气质。

配图为2017款 1.5L CVT经典版。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个性,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比较高。

坐进车内,2017款 1.5L CVT舒适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风格比较精致,运用银色饰条,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该车在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也较为廉价。但是仪表盘造型比较精致,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CVT舒适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不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小凸起,所以中间乘客在长时间乘坐时会受到影响。

2017款 1.5L CVT舒适版的而且后排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从而能形成一个更大的空间,实用性也很好。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竞瑞 2017款 1.5L CVT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L15B5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s。

总体看下来,本田竞瑞的外观方面还不错,作为一款专攻中国市场的车型,放在两三年前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不过现在看来,配置和动力都有所欠缺,不太符合现在市场的主流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