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C Schnitzer操刀改装 宝马X3 M雷霆版再进化

2020年01月2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C Schnitzer X3 M雷霆版整体造型延续了X3 M设计,前脸配有造型夸张的运动套件,亮黑色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外壳、亮黑色翼子板装饰件/车顶行李架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X3 M雷霆版使用了21英寸轮圈,AC Schnitzer版本可选择22英寸五辐轻量化轮圈,对于一辆中型性能SUV来说,22寸的尺寸已经非常极限了。

新车标配20英寸轻量化轮圈,前轮胎规格为255/45 R20,后轮胎规格为265/45 R20;可选配22英寸轻量化轮圈,匹配的前轮胎规格为265/35 R22,后轮胎规格为275/35 R22。

和X3 M雷霆版尾部相比,AC Schnitzer版本升级了车顶扰流板,双层设计的车顶扰流板减小了极限驾驶状态下的阻力。

同时,AC Schnitzer X3 M雷霆版使用了和X3 M雷霆版相同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只是全黑设计有些过于低调了。

在后门板下方带有“AC SCHNITZER”的印花logo,这也是车辆外观为数不多的AC Schnitzer元素。

尾门两侧还贴有AC元素logo,只不过字体太小又不够显眼,很容易被忽略。

AC Schnitzer对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车身高度将进一步降低20-25mm。新车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700牛·米,更多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但参考X3 M雷霆版百公里4.1秒的加速成绩,AC Schnitzer版本百公里加速成绩妥妥的在3-4秒之间,看完这些你心痒痒了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