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性赛高 小哥带你看奔驰B级

2020年01月22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B 200 时尚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格栅看上去非常精致时尚。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起来很圆润深邃,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3/1796/1555mm,轴距为2729mm,配备的是米其林品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7。侧身看起来,动感灵动这词用在该车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饱满干练,尾灯造型也比较动感,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该车配备有双边双出排气。

来到中控,2020款 B 200 时尚型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银色饰板装点,让内饰看起来更为华丽。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上佳。最显眼的还是那个10.25英寸的一体式中控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镀铬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10.25英寸的时尚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20款 B 200 时尚型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2020款 B 200 时尚型的后备厢空间虽然不大,但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两个人的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B级 2020款 B 200 时尚型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282 914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

不难看出奔驰B级的空间表现一般,乘坐舒适性尚可,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都是够用的。但是它的各项配置还不错,安全配置也更适合家庭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