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诱人的优惠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S

2020年01月22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8T 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的盾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凶悍,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星瀑式设计的大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从视觉方面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该车的轮胎为固特异品牌,标配规格为235/50 R18。修长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协调的视觉效果,饱满的线条凸显了它大气的格调,该车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修长大气。

从后看,该车用柔美的线条勾勒出了端庄的氛围,直列式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细长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8款 28T 精英型内饰的设计比较有科技感。中控台被皮革覆盖,整体触感上佳。搭配8英寸造型简洁的触控液晶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它全系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8个扬声器,从听觉上塑造了该车的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T 精英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功能齐全,舒适度非常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如今消费者大多都喜欢这一配置,能带来不错的采光和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头部气囊、侧气囊等,后排空间很充裕,只是中间地板凸起较高,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该车后备厢开口较大,容量也很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

整体看下来,凯迪拉克XTS在设计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配置等细节设计也不错,很难挑出什么大问题,而且现在他们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小哥觉得这款车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