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后座提醒功能 2020款斯巴鲁XV售19.18-23.18万元

2020年01月22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斯巴鲁XV官方指导价

新款斯巴鲁XV外观设计和2019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新车采用第五代翼豹共享的SGP全球化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也来源于第五代翼豹两厢版车型。

内饰整体设计造型硬朗,高配车型带有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座椅加热功能,并带有电子驻车、双区空调等配置。此外,2020款2.0i全驱豪华版和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新款斯巴鲁XV全系增加了后座提醒功能,车辆熄火后电脑会自动感知后排是否有遗忘的小孩、宠物或其他物品,并发出警示音提醒驾驶员。

动力方面,2020款斯巴鲁XV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搭载油电混合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全系车型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斯巴鲁XV属于偏冷门的选手之一,但这辆充满运动基因的SUV有着不少自己的特点,“全时四驱”、“水平对置”、“整车进口”、“翼豹平台”。斯巴鲁XV注定只属于一小部分人,追求个性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