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旅务实派,小哥带你看大众凯路威

2020年01月22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SI 四驱舒适版 7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采用了开眼角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极佳。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304/1904/1990mm,轴距为3400mm,配备的是邓禄普品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7。该车配备了单侧侧滑门,腰线看起来很流畅,平直的线条凸显了它简约的格调,该车侧面的造型非常修长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宽大,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矩形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小巧,极具辨识度。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2019款 2.0TSI 四驱舒适版 7座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双色设计的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材质和做工看起来略显廉价。配有6.3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右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突出了质感,握感比较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2.0TSI 四驱舒适版 7座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窗遮阳帘、出风口、中央扶手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2019款 2.0TSI 四驱舒适版 7座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路威 2019款 2.0TSI 四驱舒适版 7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1L。

整体来看,这是一辆定位为多功能商旅车的车型,能够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多种需求,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外出游玩,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