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让春节更有仪式感,不如将一辆荣威RX5 eMAX开回家

2020年01月22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年味也变得越来越浓。街道上处处张灯结彩,家家户户贴着“倒福”、挂着灯笼;逛街的人们络绎不绝,面带微笑。春节将至的热烈祥和与繁华喜庆,似乎洋溢在每个人的身边。

家里人在盼望着,而在归途上的人儿也期待着。忙碌的一年,是时候收获成果,享受喜悦了。于是他们满心欢喜,购置着年货,为家人准备着礼物,只为将一份惊喜带回家。

其实,春节在所有人心中便是一个仪式,预示着一家人的阖家欢乐,幸福美满。互赠春节礼物是一种仪式感,一顿团圆饭、走亲访友更是这种仪式感不能缺少的部分。

过年的喜悦自然不必多说,但有时春节临近,大家发现小麻烦也多了起来。

比如说,刚刚采购了年货,恨不得自己长出三头六臂才能将大包小包提回家;雨雪天气也要走亲访友,偏偏叫不到出租车;再或者好友聚会,电话响起,却一直是在路上。

每每这时,总会有一个念头浮出脑海:是时候有一部属于自己车了!拥有一部车,不仅年货有地装载,也不用在风雪中等车,更是能随时出发,与朋友小聚。

可是,一部怎样的车才是既适合自己,又能得到家人喜欢的呢?不妨将一辆荣威RX5 eMAX开回家吧,它可是一款能提升春节幸福指数的车呢!不信,咱们往下看。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在外打拼时,父母电话里的一句句嘘寒问暖,其实便是他们心底最深处的疼爱。而这次过年回家,若是将一辆荣威RX5 eMAX开回家,想必父母心里的担忧也可以暂时放下了:孩子在外面过得不错。

为何如此?因为荣威RX5 eMAX是一部能让人感觉“倍有面儿”的车。悬浮鲸翼格栅、星海战舰全LED大灯、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还有19寸风云轮毂,荣威RX5 eMAX无疑会让闻讯而来为你接风的亲友邻居,都挪不开眼。

他们或许会拉住你,迫不及待地追问着有关于这部车的一切,而你与父母会心一笑,这种被人欣赏的感觉的确不错。

更美满的春节该是怎样的?是家人团圆时发自内心的喜悦,也是盘踞心头的小麻烦被一一解决的舒坦。

比如遇到这种情景:当开始置办年货时,当接送家人朋友时,才发现车内空间放不开物件,坐不开人。

荣威RX5 eMAX足以解决这些麻烦,它有着长宽高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的车身尺寸,足以保证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也或者,看了天气预警,雨雪天气来得猝不及防。走亲访友时,恶劣天气与不佳的路况难免让人心惊胆战。但是,这却拦不住荣威RX5 eMAX。

荣威RX5 eMAX搭载了世界领先的第二代双芯插电混动系统,其由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绿芯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蓝芯1.5TGI发动机峰值功率达124kW,峰值扭矩达250N·m;电机峰值功率则达90kW,峰值扭矩为230N·m。

加上与之匹配的是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第二代HCU混合动力中央控制器、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荣威RX5 eMAX能实现百公里加速7.8s,百公里综合油耗1.4L的优异表现,兼具强动力与低能耗。

荣威RX5 eMAX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在经济模式下,驾车感觉更加的轻盈;在标准模式下,深踩油门发动机介入,动力输出直接;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与电机共同发力,动力输出更加迅猛,整体提速感要比2.0T燃油版车型更加强烈。

当然,车的起步是在纯电模式下进行的,红绿灯路口的一骑绝尘,想必会把旁车远远甩在身后。

同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装备也让人十分欣慰,这是目前高端车的普遍舒适性搭载。底盘调校的干脆感觉像极了德系车,细碎路面振动可隔离,过减速带时,双液压悬挂和优化过的衬套,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紧凑感,而且有清晰的路感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eMAX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根据识别的路况,结合车速自动优化发动机和电机的转速,达到最佳效率。荣威RX5 eMAX的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可实时识别用户的驾驶风格,自动调整至合适的驾驶模式。

驾驶这样一部车载着家人走亲访友,无论是积雪的柏油路面还是坑洼的林间小道,尽管开过去,荣威RX5 eMAX自然能让人轻松随心。

春节是一个轻松又闲适的节日,在这样一个假期内,载着全家人一同去趟游乐园,去看一场合家欢电影,变成了不少家庭的选择。在这样的家人团聚时刻,我们也希望一部车能带来轻松与闲适的氛围,我想,这难不住荣威RX5 eMAX。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的插电混动版,荣威RX5 eMAX配备了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AR-Drix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车信、闪念助手等,为新能源汽车量身定制了一套专属智能配置。

比如荣威RX5 eMAX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收录了充电桩地图信息,可向用户提供精准的位置及使用状态,在充电过程中,智能系统还能提供周边美食等服务信息;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则能准确定位车辆所在位置与具体车道,还原道路的真实场景,让驾驶更轻松。

最有趣的是BYOD多用户随心控,荣威RX5 eMAX上的每位乘客都可用手机控制导航、多媒体、空调、车窗、天窗等驾驶以外的功能,随心对车发号施令。

生活中拥有一个如此贴心的伙伴,省了多少的力气,免了多少的小麻烦呀!这一刻,是不是感觉幸福已然到达身边了呢?

不能忽视的还有荣威RX5 eMAX的安全属性。一方面,荣威RX5 eMAX搭载的高能量密度ESS锂电池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标准设计,且做出了8年或15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8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的承诺。

另一方面,它搭载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激光焊接工艺打造的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防护,打造了固若金汤的车厢安全。

可以说,打造了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的荣威RX5 eMAX是一款真正能让人放心的车,驾驶着这样一部能带来“安全感”的车,载上家人一同出游,所谓的后顾之忧,尽可抛诸脑后。

就像我们知道的,春节的仪式感就是回家过年,若是能开着一辆荣威RX5 eMAX回家过年,幸福感必然也会MAX。

如今,荣威RX5 eMAX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新车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9.58-23.58万元。不仅拥有实在的售价,购买荣威RX5 eMAX的用户还可享8000-12000元置换补贴,这波优惠也可谓诚意十足。此时选择将一辆荣威RX5 eMAX开回家,正是送给家人最好的春节礼物。

毕竟,春节将近,一个更美满的新春佳节,怎么能少得了一部荣威RX5 eMAX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